Pages

T1388 -佛說無畏陀羅尼經

大正新脩大藏經

Taishō Shinshū Daizōkyō

密教部

Esoteris


T 1388


佛說無畏陀羅尼經


Diterjemahkan oleh : 法賢 [ Fǎ Xián ]


Nara Sumber dalam Indonesia

T 1387 T 1388 T 1389


[0906c07] 爾時佛告諸苾芻。汝等諦聽我今宣說無畏 陀羅尼。是陀羅尼能與眾生息除諸難。苾芻 若人得聞及受持者。是人所獲功德無量無 邊。即說陀羅尼曰。 

[0906c11] 唵 (引) 那莫阿 (引) 哩也 (二合引) 嚩路吉帝 (引) 說囉 (引) 野 (一句) 冐 地薩埵 (引) 野 (二) 摩賀 (引) 薩埵 (引) 野 (三) 摩賀 (引) 迦 (引) 嚕尼迦 (引) 野 (四) 怛[寧*也] (切身下同) 他 (引) 唵 (引) 目訖帝 (二合引五) 蘇目訖帝 (二合引六) 砌 (引) 那儞 (七) 尾砌 (引) 那儞 (八) 儞哩摩 (二合) 梨 (引九) 莽誐梨 (引十) 蘇莽 誐梨 (引十一) 蘇目契 (引十二) 尾目契 (引十三) 薩哩嚩 (二合) 跋野尾謨 (引) 叉尼 (引十四) 薩哩嚩 (二合) 跋踰 (引) 鉢 捺囉 (二合) 吠 (引) 毘藥 (二合) 尾謨 (引) 叉尼 (引十五) 囉惹 跋煬 (十六) 陬囉跋煬 (十七) 摩囉拏跋煬 (十八) 阿必 哩 (二合) 野跋煬 (十九) 設薩怛囉 (三合) 跋煬 (二十) 阿 屹儞 (二合) 跋煬 (二十一) 烏那哥跋煬 (二十二) 
尾沙跋煬 (二十三) 波囉作訖囉 (二合) 跋煬 (二十四) 賽 [寧*也] 跋煬 (二十五) 設咄嚕 (二合) 跋煬 (二十六) 阿設儞跋煬 (二十七) 賽那末 [亭*也] 誐都 (引) 嚩 (引二十八) 陬囉末 [亭*也] 誐都 (引) 嚩 (引二十九) 星 賀末 [亭*也] 誐都 (引) 嚩 (引三十) 咩 (引) 竭囉 (二合) 末 [亭*也] 誐都 (引) 嚩 (引三十一) 藥叉末 [亭*也] 誐都 (引) 嚩 (引三十二) 捺微 (二合) 波 末 [亭*也] 誐都 (引) 嚩 (引三十三) 贊拏末 [亭*也] 誐都 (引) 嚩 (引三十四) 訖哩 (二合) 瑟拏 (二合) 薩哩波 (二合) 末 [亭*也] 誐都 (引) 嚩 (引三十五) 阿惹哥囉末 [亭*也] 誐都 (引) 嚩 (引三十六) 喝悉底 (二合) 末 
[亭*也] 誐都 (引) 嚩 (引三十七) 三母捺囉 (二合) 末 [亭*也] 誐 都 (引) 嚩 (引三十八) 哥 (引) 
羅播 (引) 設末 [亭*也] 誐都 (引) 嚩 (引三十九) 儞誐拏滿馱都 (引) 嚩 (引四十) 哥 (引) 瑟吒 
(二合) 滿馱都 (引) 嚩 (四十一) 拶哩摩 (二合) 滿馱都 (引) 嚩 (引四十二) 尾沙訖 囉 (二合) 蜜都 
(引) 嚩 (引四十三) 訥哩僻 (二合) 叉都 (引) 嚩 (引四 十四) 儞誐拏滿馱都 (引) 嚩 (引四十五) 
波囉設娑怛囉 (三合) 都 (引) 嚩 (引四十六) 薩哩嚩 (二合引) [寧*也] 乃嚩跋曳數 (四十七) 薩哩巫 (二合引) 鉢捺囉 (二合) 微 (引) 數沒節帝 (引四十八) 薩哩嚩 (二合) 跋野沒節帝 (引四十九) [口*犖] 叉 [口*犖] 叉摩摩 薩哩嚩 (二合) 薩埵喃 (引五十) 阿 (引) 喻囉 (引) 嚕 (引) 倪 (五十 一) 室哩 (二合) 煬嚩哩馱 (二合) 底 (五十二) 阿 (引) 哩也 (二合 引) 嚩路 (引) 吉帝 (引) 說囉寫 (五十三) 渴帝 (引) 尾喝帝 (引五十四) 喝麗 (引) 尾喝麗 (引五十五) 薩哩微 (二合引) 鉢囉 (二合引) 爹哩體 (二合) 哥 (引) 謨 (引) 左儞 (五十六) 謨 (引) 叉尼 (五十七) 尾 (引) 哩也 (二合) 尼唵那莫莎 (引) 賀 (引五十八) 

[0907a17] 爾時世尊說是陀羅尼已。復告諸苾芻言。若 善男子善女人。聞此陀羅尼發志誠心。恭信 供養讀誦受持。若自手書若使人書。及為他 說廣宣流布。是人不為王難水火難。刀兵難 冤賊難之所傷害。又復不為夜叉難禁縛難。 雷雹難閃電難。大海漂沒難蟒蛇毒螫難。師 
子狂象難猛虎惡獸難飢饉疾疫難。如是諸 難皆不為害乃至怖畏悉皆解脫。 

[0907a25] 爾時諸苾芻眾聞佛所說。歡喜信受作禮而 退。




Karma JIgme

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