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 1386 - 佛說妙色陀羅尼經

大正新脩大藏經

Taishō Shinshū Daizōkyō

密教部

Esoteris


T 1386


佛說妙色陀羅尼經


Diterjemahkan oleh : 法賢 [ Fǎ Xián ]


Nara Sumber dalam Indonesia

T 1385 T 1386 T 1387







[0905c21] 爾時佛告阿難言。有陀羅尼名曰妙色。乃是 三世諸佛同共宣說能與眾生作大利益。若 復有人聞是陀羅尼。生難遭想發勇猛心。讀 誦受持供養恭敬。是人理世獲大福聚。晝夜 安隱。又復有人以大悲心。於寂靜處持種種 飲食而為出生。誦此陀羅尼七遍。加持已作 如是言。我今出生祭於世間一切惡趣諸鬼。 願食此生者速離惡趣。說是言時即三彈指。 想彼諸鬼得此食者各各飽滿。變妙色身發 菩提心。乃至當來漸成佛果。即說陀羅尼曰。 

[0906a02] 那謨 (引) 婆誐嚩帝 (引一句) 蘇嚕播 (引) 野 (二) 怛他 (引) 誐多 (引) 野 (三) 阿囉曷 (二合) 帝 (引) 三藐訖三 (二合) 沒 馱 (引) 野 (四) 怛 [寧*也] (切身) 他 (引五) 唵(引) 蘇嚕蘇嚕 (六) 鉢 囉 (二合) 蘇嚕鉢囉 (二合) 蘇嚕 (七) 三摩 (二合) 囉三摩 (二合) 囉 (八) 婆囉婆囉 (九) 三婆囉三婆囉 (十) 薩哩嚩 (二合) 必隷 (二合引) 多必舍 (引) 左 (引) 曩 (引十一) 阿 (引) 賀 (引) 囕 捺那 (引) 彌娑嚩 (二合引) 賀 (引十二) 

[0906a09] 爾時阿難聞佛說已。歡喜信受作禮而退。 



Karma JIgme

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