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 1256 - 佛說摩利支天陀羅尼呪經

大正新脩大藏經

Taishō Shinshū Daizōkyō

密教部

Esoteris


T 1256


佛說摩利支天陀羅尼呪經


Diterjemahkan oleh : Tidak diketahui


Nara Sumber dalam Indonesia

T 1255b T 1256 T 1257





[0261b29] 如是我聞。一時婆伽婆。在舍衛國祇樹給孤 獨園。與大 比 丘眾千二百五十人俱。爾時世 尊告諸比丘。有天名摩利支天。常行日月 前。彼摩利支天。無人能見無人能捉。不為人 欺誑不為人縛。不為人債其財物。不為怨家 能得其便。 

[0261c06] 佛告諸比丘。若有人知彼摩利支天名者。彼 人亦不可見亦不可捉。不為人欺誑不為人 債其財物。不為怨家能得其便。佛告諸比丘。 若有善男子善女人。知彼摩利支天名者。應 作是言。我弟子某乙。知彼摩利支天名故。 無人能見我無人能捉我。不為人能欺誑我 不為人能縛我。不為人能債我財物。不為 怨家能得我便。爾時世尊告諸比丘。是摩利 支天有陀羅尼呪。能守護人即說呪曰。 

[0261c15] 多姪他遏迦摩私末迦摩私支婆羅摩 私支婆羅摩私摩訶支婆羅摩私安陀 利陀那摩私 

[0261c18] 於行路中護我。非行路中護我。晝日中護我 夜中護我。於怨家中護我於王難中護我。於 賊難中護我。於水難中護我於火難中護我。 於疫病中護我於阿鳩隷阿鳩隷無利支帝。 吉利吉利安帝安帝於一切處一切時。護我 弟子某乙。娑婆訶。 

[0261c24] 佛告諸比丘。若有善男子善女人。比丘比丘 尼優婆塞優婆夷。國王大臣及諸人民。聞是 摩利支天陀羅尼呪。一心受持者。不為如上 惡所害。 

[0261c28] 佛告諸比丘。若有善男子善女人。書寫是經 受持讀誦者。一心齋戒淨治一室。以香泥塗 地。七日七夜誦持是摩利支天陀羅尼呪。滿 一百八遍。所經諸陣一切怨賊。並皆息刃。行 時書寫是陀羅尼。若有著髻中若著衣中隨 身行。一切諸惡不能加害。悉皆退散無敢當 者。若遇疾病。當請一淨戒比丘及比丘尼優 婆塞優婆夷。如前淨治一室香泥塗地。燒種 種名香設七盤果餅。布五色壓設五色飯。請 摩利支天。然燈續明七日七夜。誦是摩利支 天陀羅尼呪經。滿二百遍。一切病鬼皆生慈 心。放於病人即得除差。若遭縣官所拘錄者。 亦如前淨室如法設供敷座。然燈續明七日 七夜。誦是摩利支天陀羅尼呪經五百遍。得 如願已設齋散座。一切厄難無不滅除。爾時 諸比丘聞佛所說。皆大歡喜信受奉持。



Karma JIgme

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