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 1143 - 佛說慈氏菩薩誓願陀羅尼經

大正新脩大藏經

Taishō Shinshū Daizōkyō

密教部

Esoteris


T 1143


佛說慈氏菩薩誓願陀羅尼經


Diterjemahkan oleh 法賢 [Fǎ Xiān]


Nara Sumber dalam Indonesia

T 1142 T 1143 T 1144

[0600b19] 爾時佛告慈氏菩薩言。汝當諦聽有陀羅尼 具大威神最上功德。能令眾生解脫惡趣。轉 身當得受勝妙樂。時慈氏菩薩白言世尊願 為宣說。爾時世尊即說陀羅尼曰。 

[0600b23] 那謨 (引) 婆誐嚩帝 (引一) 舍 (引) 吉也 (二合) 母那曳 (引二) 怛他 (引) 誐多 (引) 野 (三) 阿囉曷 (二合) 帝 (引) 三藐訖 三 (二合) 沒馱 (引) 野 (四) 怛 [寧*也] 他 (引五) 阿 [口*爾] 帝 (引六) 阿 [口*爾] 當惹曳 (引七) 婆囉婆囉 (八) 味怛囉 (二合) 嚩路吉 帝 (引九) 哥囉哥囉 (十) 摩賀三摩野悉帝 (引十一) 婆 囉婆囉 (十二) 冐 地曼拏微 [口*爾] (引十三) 三摩 (二合) 囉三 摩 (二合) 囉 (十四) 阿娑摩 (二合引) 剛三摩煬 (十五) 冐 地 冐 地 (十六) 摩賀 (引) 冐 地娑嚩 (二合引) 賀 (引十七) 

[0600c02] 爾時慈氏菩薩。聞佛世尊說陀羅尼已。白言 世尊。是陀羅尼有大利益。能令眾生解脫惡 趣。時慈氏菩薩復發願言。若有眾生於未來 世末法之時。能讀誦受持者。設以宿業墮阿 鼻獄者。我成佛時當以佛力救拔出之。復與 授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記。時慈氏菩薩 說是語已。禮佛雙足歡喜而退。




Karma JIgme

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