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 934 - 佛說無量功德陀羅尼經

大正新脩大藏經

Taishō Shinshū Daizōkyō

密教部

Esoteris


T 934


佛說無量功德陀羅尼經


Diterjemahkan oleh 法賢 [ Fǎ Xián ]


Nara Sumber dalam Indonesia

T 933 T 934 T 935





[0080a27] 爾時世尊告阿難言。汝當諦聽我今為汝及 末法眾生。宣說無量功德陀羅尼。汝當憶念 勿得忘失。使於當來濁惡世中。與諸眾生作 大善利。阿難若有眾生得聞此陀羅尼。每日 晨朝誦二十一遍。是人於千劫中所積惡業 悉皆消滅。見身獲得安隱快樂。若人志心持誦一洛叉數。是人當來得見慈氏菩薩。若持 誦二洛叉數。當來得見觀自在菩薩。若持誦 三洛叉數。當來得見無量壽佛。即說陀羅尼 曰。

[0080b08] 那謨 (引) 囉怛那 (二合) 怛囉 (二合) 夜 (引) 野 (一) 那莫阿 (引) 哩也 (二合) 阿彌多 (引) 婆 (引) 野 (二) 怛他 (引) 誐多 (引) 野 (三) 阿囉曷 (二合) 帝 (引) 三藐訖三 (二合) 沒馱 (引) 野 (四) 怛 [寧*也] 他 (引五) 阿彌帝 (引六) 阿彌覩 (引) 訥婆 (二合) 味 (引七) 阿彌多三婆味 (八) 阿彌多尾訖蘭 (二合引) 帝 (引九) 阿彌多尾訖蘭 (二合引) 多誐 (引) 彌儞 (十) 誐誐
那計 (引) 哩底 (二合) 羯哩 (引十一) 薩哩嚩 (二合) 訖梨 (二合) 舍 (十二) 剎煬羯哩 (二合) 曳 (引) 娑嚩 (二合引) 賀 (引十 三)

[0080b17] 爾時阿難。得聞如來說是無量功德陀羅尼 已。歡喜信受禮佛而退。

Karma JIgme

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