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 1385 - 佛說俱枳羅陀羅尼經

大正新脩大藏經

Taishō Shinshū Daizōkyō

密教部

Esoteris


T 1385


佛說俱枳羅陀羅尼經


Diterjemahkan oleh : 法賢 [ Fǎ Xián ]


Nara Sumber dalam Indonesia

T 1384 T 1385 T 1386





[0905b11] 如是我聞。一時佛在舍衛國祇樹給孤獨園。 與大比丘眾俱。復有天人阿修羅乾闥婆等 俱來會坐。 

[0905b14] 爾時佛告尊者阿難言。汝當諦聽我有陀羅 尼名俱枳羅。有大威力能作吉祥。能破部多 及惡曜等之所執持。及能除瘥一切疾病。所謂食病寒熱病。頭痛半痛欬瘷喘氣。乃至痔 病白淋之病。及種種瘡痍等。阿難至於眾生 命欲斷者亦能延續。由是我今為汝宣說。阿 
難若復有人聞此陀羅尼。發堅固心讀誦受 持。是人所獲善利無量無邊。爾時世尊即說 陀羅尼曰。 

[0905b23] 怛 [寧*也] (切身下同) 他 (引一) 唵 (引) 壹里蜜里 (二) 唧里彌 (引三) 嚩囉酤 (引) 計隷 (引) 室哩 (二合) 末底 (四) 崑拏隷 (引五) 農訥毘 (六) 農訥毘 (七) 印捺囉 (二合) 嚩日囉 (二合引) 儗 儞 (二合) 暮哩儞 (二合八) 薩哩嚩 (二合) 嚩日囉 (二合引) 儗 儞 (二合) 暮哩儞 (二合九) 沒囉 (二合) 賀摩 (二合) 莎哩 (二合) 娑嚩 (二合引) 賀 (引十) 野他 (引) 杌嚕 (二合引) 沒馱 (十一) 薩 埵 (引) 曩 (引) 尾囉 (引) 誐室哩 (二合引) 瑟吒 (二合十二) 薩哩嚩 (二合) 達哩摩 (二合引) 赧 (引十三) 誐拏鉢囉 (二合) 嚩囉 (十四) 商伽薩爹嚩 (引) 計曳 (二合引) 那 (十五) 遏儞 (引) 那薩爹 嚩計曳 (二合引) 那 (十六) 摩摩薩哩嚩 (二合) 薩埵 (引) 曩 (引十七) 遏悉當 (十八) 閉當 (十九) 珂儞當 (二十) 阿 (引) 莎 (引) 儞多 (引) 儞 (二十一) 三藐酤 (半音) 窣契 (引) 那 (二十二) 波哩 拏 (引) 莽誐蹉覩娑嚩 (二合引) 賀 (引二十三) 

[0905c07] 爾時世尊說此陀羅尼已。告阿難言。是陀羅 尼所在之處。我不見有天上人間一切梵魔 沙門婆羅門等敢有違越。汝當受持為他人 說。俾使多人獲大利益。阿難及與會中天人 阿修羅乾闥婆等。聞佛所說歡喜信受作禮 而退。 



Karma JIgme

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