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 1368 - 佛說大七寶陀羅尼經

大正新脩大藏經

Taishō Shinshū Daizōkyō

密教部

Esoteris


T 1368


佛說大七寶陀羅尼經


Diterjemahkan oleh : tidak diketahui


Nara Sumber dalam Indonesia

T 1367 T 1368 T 1369



[0885b22] 如是我聞。一時佛在祇樹給孤窮精舍。佛告 阿難。汝受持此大七寶陀羅尼呪。爾時世尊 即便說之。 

[0885b25] 寫地也貸曇 坻闍律提 波羅若 波羅 式叉仇拏 比茶 

[0885b26] 阿難若有受持讀誦修 行此陀羅尼呪。盡其形命一切怨仇能令歡 喜。火不能燒刀不能傷水不能溺。無方道鬼 魅所持。若天龍阿修羅乾闥婆乃至人非人 等。阿難此七寶呪。若至水火中若怨賊中。若 食毒若方道毒。應念此呪。若怖畏毛豎等悉 得解脫。以毘婆尸佛威德尸棄神力。比尸婆 智慧拘婁孫佛力。迦那牟尼戒。迦葉功德。釋 迦牟尼精進。令一切眾生悉除怖畏。令得安 吉。爾時阿難聞佛所說歡喜奉行。 


Karma JIgme

Instagram